2008-11-01

纠结到不想更新了啦~

看到HYDEE的新娘LOOK...这其实算俺人生中挺严重的SHOCK了...所以刚一直在PS在纠结...直到看到YASU的看守妇LOOK才忍不住想更新下= =...看到你这样LN喷了...你让俺史而复生ORZ~~~

先连一下刚看的REPO地址啦...超级详细的说...代理+点我...
被这段话感动了呀...(之前情不自禁没打招呼就转载非常非常不好意思><...KOME亲我好喜欢看你的BLOG的...不过每次都要代理才能上的泪)
他说是大家拯救了我...其实...一直以来...是你是你拯救了我...一直都是啦...泪...

还有LA PLUIE的绘图版...好萌...点我...别忘记点她的BLOG看哦...还有花嫁的图><...还说到TOMMY也说H绝赞哈哈...

SWEET DREAMS...点我...

贴图了~
YASU的看守妇...
10106256553_s.jpg
要史咯...额头缝线哦(你太囧了...原来本以为是钻)...还一排...还飞机头...还红唇...听说他还在H旁边露出牙套(实际是牙齿?)谄媚的模样...贱人!!!
和他合影的同学是ABC的某人(听说被H严重调戏|||)...点我
10106256551_s.jpg
10106256552_s.jpg
舞台和门口都很华丽哦~~~泪奔~~~

JU-KEN的海盗JACK船长...
index.jpg
册那...我明明设定H做船长的...被你抢去了...怒...

JU-KEN的红鬼...
8.jpg
你么红发一头...这个造型最好不过了...

DAIGO星尘君"羞耻心"三人组
d-3.jpg
d-2.jpg
D-1.jpg
哦哟还白发飞扬...

观众一的明希...
明希
要看正面啦><...萌史了呀...

另外...ANIS和KAZ两人没去找...8爽持续中...
囧人G打头的军装男人的图我也不贴了...NND不论报纸还是网页头版头条都是H和G怎样怎样册那旧情复燃啊|||...还顺便宣传G的专辑要发了...怒火中...

还要更正一下咯...不是僵尸新娘...H和K COS的是THE CROW里的造型啦...
一个是出了棺材的血衣婚纱新娘...一个是白色面具肩膀上有乌鸦的男人...点我...

SHOCK的成果展示下~
vamps04_sozai_h_1280x800-1.jpg

最后大声说一句...
HYDE无论你变成怎样...你还是我心中无与伦比(抽~)纯洁美丽(喷~)一身白衣卷发的小公主...奔...

NND下期MONTHLY VAMPS一定要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...
更希望DVD化...电视新闻也制作个特辑之类的呀...555555555想看呀...

Comment form

管理者にだけメッセージを送る

Comment

No title

那個…我的REPO都是禁止轉載的,
可以麻煩您把我REPO中寫出來的HYDE MC刪除嗎?

No title

哦哦对不起...我删了...真的很抱歉啦...

No title

謝謝你喔~
以後要轉載請講一下,得到同意就沒關係了。
如果這篇你還是想轉載的話ok喔,
但你記得寫一下說有問過我就好。

and,我也很喜歡KOKIA/笑。

No title

是要谢谢你啦...惭愧...

我真的很喜欢你的BLOG的><...不过因为需要代理的关系吧...内地打不开...一直没过留言><

恩以后还是不转载了...哈哈...

一直很羡慕台湾的亲能去日本...可以近距离实现自己的梦想...

以后请继续写...和我们分享你的所见所闻啦...

Meiji

i love panda

ANNA SUI

=______________=

Time goes by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Chara

<%plugin_first_title>L'Arc~en~Ciel<%plugin_first_title>
<%plugin_first_title>HYDE SAMA<%plugin_first_title>
<%plugin_first_title>Link<%plugin_first_title>

Powered by FC2 Blog